2019年7月30日_北大法學院學習團回顧

 

香港律政司副法律政策專員(政策事務)李秀江律師及法律政策科梅品和高級政府律師向學生們介紹香港的司法制度、律政司的背景、日常運作等。

李秀江律師及梅品和律師與學生們合照留念。

 

 

全球華語律師聯盟會長及施文律師行主管合夥人林新強律師、高級合夥人吳斌律師、王耀家律師、譚露華律師、張湘玉內地律師、見習律師嚴珧真及法律助理羅碧媛與學生們交流。

林新強律師及吳斌律師講述施文律師行由1935年創辦至今84年紮根香港的發展歷史,以及香港律師行業的變化。譚露華律師和張湘玉律師以過來人的身份和學生們分享內地法學生來港發展法律事業的心路歷程,以及內地律師在港執業需要的資格及注意事項。見習律師嚴珧真及法律助理羅碧媛則與學生們分享在施文律師行工作的經驗。

 

 

香港終審法院安排導賞員帶領學生參觀終審法院內部的獨特建築、收藏眾多具有歷史意義物件的展覽廳、以及終審法院的各個法庭,配合詳細的講解,讓學生們對這個代表香港司法機構的標誌性建築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

 

 

更多